close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Date》13. Mar. 2008

鏘!鏘!鏘!第一天到泰國享受的異國晚餐,是在船

上享用泰國當地的料理,名稱是『泰上皇風味餐』,

可以邊吃佳餚邊看大城河的風景和很有特色的建築,

外加卡拉OK任你唱,真是另一種風情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





這就是我們要遊大城河時所要坐的船!遠遠看還蠻可

愛的嚘。^^
 




今天的主角出場了!這就是泰上皇滋補料理餐,蠻具

有當地的特色,光看這滿滿的一桌菜色我就飽了,其

實我是熱飽的,泰國當地的氣溫還蠻熱的,害我只想

喝飲料,不想吃任何東西,唉!有點浪費食物,不過

我還是強迫自己每樣佳餚都品嚐一口,嚐嚐每樣菜的

味道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



泰國的建築物都蠻具有宗教的特色在內,真讓人嘆為觀止。

以下幾張是大城河畔蠻具有特色的建築物和河畔風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這隻小白魚了嗎?導遊先生說在泰國河裡很難得

看到白色的魚,如果有看到白色的魚是會帶給你好運喔!

(請多看兩眼喔!不用太客氣啦!)





看到好運了嗎?(什麼!還看不到嗎?請睜開你的雙

眼,努力的看喔!!)哈哈哈!





哇!看到密密麻麻的魚群,真的有點噁,不過這代表

了泰國的河川很乾淨,才會有那麼多的魚類生存,不

像台灣的河川、小溪嚴重的污染水源,很難看到一群

魚兒游來游去爭搶食物的畫面了。






黃昏的畫面,感覺好浪漫喔!『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

黃昏』!心中不盡感慨,如果有跟情人一起欣享這個

美景是多麼羅曼蒂克呀,可惜kittyiou沒有情人,只有

一隻笨貓陪我欣賞這個美麗的晚霞。(PS:笨貓是我

二專同學,我都叫她叮噹貓,所以她是貓一隻。呵!)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






這一些都是我們的團員喔!每個組合都很妙,有情侶

檔、有母女檔、有夫妻檔、有兄弟檔、有朋友檔、有

同事檔(號稱三劍客二男一女的組合)、外加一個背

包客…… ,每個團員都很好相處,讓這趟泰國之旅變

的很熱鬧、很快樂。





哇塞!!我第一次看到船連人載機車過岸耶!還不只

一輛呀,這種景觀,我在台灣都沒有看過,會不會是

我太孤陋寡聞呢?還是我太宅呀!>"<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完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