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迪迪要結婚了,好開心喔!這是我們家族第一個喜事,我比新人都還要高興開心。哈哈哈!!

從小我跟迪迪的感情就很好,所以我很盡心盡又的幫他挑選婚紗店,最後選中了蘇菲雅,因為同事和朋友都選這家拍婚紗照的,風格我蠻喜歡。弟妹(微)也覺得不錯,就決定這家了。

記得那一天我跟迪迪、微、媽咪一起去蘇菲雅詢問拍婚紗照的相關事情,什麼事情都是我在發問,我在決定的,搞的服務小姐都以為是我要結婚,真的很ORZ……(唉!都怪我太雞婆了!!>_<///)

從挑選訂婚穿的婚紗到拍婚紗照要穿的禮服,我都全程參與,迪迪還取笑我說我現在可以實習一下,以後結婚才不會什麼都不懂了。冏!!我挑選的禮服都蠻華麗的,可是弟妹比較偏愛樸素的款式,所以我幫她挑選二套禮服:一套旗袍、一套韓式娃娃款白紗,而她自己挑選了一套簡單的白紗、一套粉紅色的小禮服。

他們拍照當天,我也有跟去,婚紗店是禁止拍攝新人任何照片,但我還是有偷偷拍他們在化粧時的照片喔!^^



(微)在化粧做照型時的照片。




這件韓式娃娃款白紗,可愛吧!!我覺得蠻適合她的。







(微)做好照型的照片。




他就是我迪迪,本文的最佳男豬腳………哇!不是啦!是男主角啦!!^^



<待續……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